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人類應該認識的真理





我們今天來談談大自然的一切來源,讓每個人了解人類也是大自然中的一份子,所以我們共同來研究,共同來了解自然界的一切奧妙和真理,以便認識這個世界的造物主---安拉

晝夜分明
天空地球的創造者--安拉(ALLAH),為了利於人們而創造了白天和夜間,就是讓人們工作與休息,這種有規律的輪轉,可以使人們了解這裡有很多的真理存在,讓人們去參悟。

古蘭經(Quran)第41章第39節上說 : 「白天雨夜晚,太陽與月亮,是安拉(ALLAH)的跡象,你們不要拜太陽和月亮,如果你們敬拜的話,你們就應該敬拜造化了這一切的安拉(ALLAH)」

古蘭經(Quran)第7章第54節上說 :「調養你們的安拉(ALLAH),在六日裡創造了天空與地面,然後合呼在(阿勒世)第八層天空 他以夜覆晝,並且以夜追逐,祂造化了日月星晨,一切都服從祂(ALLAH)的命令,的確唯有祂(ALLAH)執掌造化和命令,吉慶歸於安拉(ALLAH),世界的養育者」

自然界的創造者----安拉(ALLAH)為人類創造白天讓人們去勞務生產,找尋人們生活的來源來維持人們的健康,以太陽之光照耀大地,讓人們看清一切,以太陽之光度與熱量照耀要大地的一切生物,使生物長得茂盛,讓人們取出其中的精華,為人們享用。

安拉(ALLAH)以月亮照射出祥和的光度,使人們停止勞動生產,讓人們休息,使人們利用睡眠的時間回復人們的精力,準備第二天從事生產工作,這是安拉(ALLAH)給人類多麼大的恩惠。

安拉(ALLAH)又以星晨,讓人們明白方向,便利人在大地上行走時的指南,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人類的衣、食 、住、 行而著想的,因此人們必須要了解大自然借一切生物的來源,因為自然界的ㄧ切生物並不是生長出來後就完了,而是它的生長過程,攝取營養,結成果實等等都是一種奧妙存在,我們都知道很多很多的生物並沒有得到人們的照顧,而是自生自長,尤其長得特別茂盛,這就說明了安拉的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