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50條經典愛情語錄!!!

1.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



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2.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



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



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4.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



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



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



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 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5.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6.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



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7.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感情了。



8.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



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



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9.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



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10.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



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



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 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



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11.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



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



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



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12.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



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13.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的人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



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



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



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14.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愛過過後的平淡,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



光有平淡沒有愛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愛的。



15.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



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6.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裡繼續我們的愛情。



17.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18.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



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19.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



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20.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



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



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麼純潔無瑕了。



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21.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



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



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22.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23.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



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



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24.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



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個。



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



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



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25.為什麼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天長地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因為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可貴的東西是那麼好見到的嗎?金子鑽石容易見到嗎?



26.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



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消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



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



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27.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



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28.女人不要太好強,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



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



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



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堅強,



什麼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麼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29.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



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30.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31.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



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



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32.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



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33.愛情與人品沒多大關係,從前有個女同事跟我說她喜歡射鵰裡的楊康,



不喜歡郭靖,我很驚奇,愛壞厭好?後來想想,也沒什麼,



楊康認賊作父,賣國求榮是不對。可他對愛情卻很執著,



這樣的人為什麼不能享有愛?現實生活也有這樣的例子,古惑仔也有古惑仔的愛情。



34.有人說沒有面包的愛情終究會夭折。我說說這話的人不懂什麼是愛情。



從前戀愛我很反感別人說女方這條件好那條件好。



我不管你什麼出身,什麼學歷,什麼地位,如果我愛你,你擦皮鞋我也無所謂。



大人說我幼稚,沒有錢怎麼過日子?我說有錢沒愛過的是什麼日子?



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喝水吃醃菜我也是高興的。



35.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



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



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



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



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36.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



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



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



因為兩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麻木。



37.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



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



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38.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



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



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



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



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



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39.吝嗇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窮也不要做出一副窮樣。



有人抱怨女人只愛男人的錢,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這樣,



有的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



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



40.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表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



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41.追求愛慕的異性是很常見的說法。其實對方不喜歡你,



你再怎麼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



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



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



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當然,對於喜歡你的人,



你還是需要花點心思去討好他的, 因為這樣才像拍拖,才浪漫。



42.經常有人問在朋友和戀人之間叫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



其實這個問題是多餘的。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戀人,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



如果不體諒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硬性遷就。



43.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



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



44.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



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



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45.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



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46.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47.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



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48.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49.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50.如果你贊同以上說法,就讓自己高興一點,幸福起來吧!

快樂女人

都說女人如花,看過了所有的花開花謝,在我眼裏這界上沒有什麽花能比女人的笑臉更美麗動人的了。

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有著漂亮的容顏,但是每一個女人都可以有一顆快樂的心和一張寫滿笑意的臉。

生活給了女人太多的責任,太多的負擔,以及太多的約束。

很多女人常常就習慣的把自己的心囚禁在在一個狹小的天地裏,於是瑣碎、煩惱、苦悶、憂郁隨之而來。

所有的不快樂寫在臉上,再美麗的女人都會不再美麗動人。

女人大多是感性的,總會不自覺的給自己的心情塗上點色彩,總會為一點小事,為一句話,一個忘記了的承諾而讓自己的心變得敏感而易怒,讓自己的行為變得小氣而囉嗦。

聰明的女人應該是寬容而大度的,聰明的女人也應該能夠明白和理解生命和生命的本質。

所有的浮華,所有的成敗得失,不過是過眼煙雲。

不一定非要等到我們老太龍鐘,等到這顆心經歷過人世所有的滄桑與悲痛後,才要學會從容與超然。


很多女人不快樂是因為她們始終不明白現實與理想之間永遠是有距離的,這份距離縱使你用盡一生的努力也無法縮短為零。

閉上眼睛天會很近,睜開眼理想總是遠在天邊。

人不能奢望的太多,奢望的太多就沒有了快樂,人也不能太苛求自己,苛求自己,就會把自己束縛在一個沒有快樂的小世界裏。

女人應該為自己而活,活的輕鬆,活的隨意,活出一個自我,活出一份好心情。

快樂的女人在給別人帶來愉悅的同時也給自己帶來一份自信。

快樂的女人知道快樂是最好的彩妝,快樂是最華麗的衣裳。

快樂的女人是一個最美麗的天使,快樂的女人是一道最燦爛的陽光。

女人學會寬容,學會愛,學會讓自己的精神和靈魂自由而隨意也便就學會了快樂。

快樂是女人一生最大的財富,有了快樂的心也就有了年輕的容顏,也便有了一個沒有約束沒有失落的空間。

聰明的女人為自己而活,聰明的女人會在生活中放松自己去尋找快樂與浪漫的情趣,夏天去野外聽蛙鳴鳥叫;

春天去山裏看草長鶯飛;天高雲淡的秋日采摘一片絢麗的楓葉夾在心靈的記事本裏;

白雪飛揚的冬天穿上黑色的高筒靴在落滿雪花的小路上邊走邊唱。

快樂的女人是可愛而美麗的,快樂的女人是溫柔而善良的;

快樂的女人是嫵媚而有靈氣的,快樂的女人也是幸福而瀟灑的。

從今天起做一個快樂的女人,唱歌、跳舞、逛街、旅遊,看山、看海、看冰雪消融、看春暖花開……

從今天起做一個快樂的女人,忘掉所有的煩惱,讓自己的心長上翅膀自由的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