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Open your arm with a new chance

I try to relieve my tension and pressure recently.maybe it becaz i am going to graduate and facing for some problem that i never expect to it will happen to me.
but i will take it become of the test from Allah ..I will never ever give up from the hope that is rely on ALLAH...these are small words that i have pick up from somewhere ,i can use it to always remind myself that after i am graduated then what i have to be aware for myself and expect myself to change in the following :

~~~Nothing is change just adapt for it~~~~


1~要堅信一個真理:這個世界上只有爸媽永遠對你好。
你25歲了,你記不記得自己青春反叛的時候怎麼氣過他們。
你25歲了,父母都快年過半百了,你要對他們好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哭著說當時年少不懂事,沒有好好孝敬父母。

2~是的,你已經達到法定婚齡了,可是你並不用著急著嫁人。
或許你正在熱戀,你們山盟海誓說要一輩子。
可是你才25歲,你不知道一輩子到底有多長。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老一輩講的門當戶對,並不是毫無道理的封建思想。結婚,你應該抱著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信念,所以結婚,慢慢來。

3~轟轟烈烈的愛情,留給一字頭的年齡。
你25歲了。別再做那些會被別人當做笑話的傻事。
什麼夜不歸宿,當街吵架,以死相逼,一哭二鬧三上吊。
那些瘋狂的事情,那些年少輕狂,經歷過就夠了。
25歲了,學會淡定從容。
女孩子,從來就應該驕傲地活著,而不是卑微地戀愛。

4~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不要因為跟風而戀愛。
25歲了,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5~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奢望別人買。
25歲,不管你以前是否玩過曖昧,你已經過了曖昧的年齡。
女人要獨立,經濟獨立是基礎。

6~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配不上你,相信他。
一個自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一輩子也不會配得上你!
珍惜與能力無關,與錢無關!

7~明確自己的目標,為此奮鬥。
25歲,你要出國?找工作?還是繼續學習?
25歲,你離踏入社會已不遠,你是否已做好准備?

8~答應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該對自己狠的時候就要狠,切忌優柔寡斷、藕斷絲連。
對自己心軟,成不了大事。
25歲,要學會面對現實,不能再整日沉浸於白日夢中。

9~女孩子,要學會對自己好一點,別把所有的都投資在所謂的“潛力股”身上。
無論什麼時候,看清楚你自己手中留著什麼底牌。

10~做人學會圓滑。
25歲,別人不會再把你當小孩子,你的錯誤已不會再有人包容。
對不喜歡的人和事面帶笑容,是我們必須學會的惡心。

11~感謝所有傷害過你的人。
然後在25歲生日的那天,對他們揮揮手,說聲,我不再恨你們了。
你長大了,你要正視傷害。

12~別玩什麼非主流。你不是90後。
還不如學著化化妝,不是煙熏妝,是大方得體的淡妝。
一個大企業的面試官曾對我說過,一個化淡妝的女生,企業會優先考慮。
為什麼?因為你連自己的容貌都不著急,你會著急什麼?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3~減肥,說說就好。
到你真的減到跟竹竿似的時候,你會發現低血壓低血糖頭暈目眩一系列疾病同時伴隨你。
說不好還有胃癌。
25歲,你要知道,你以後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14~對挑撥離間的人,不要揭發他。
等他演完一出出好戲,拼命演,拼命圓。
然後告訴他,其實你什麼都知道。
接著,笑笑,離開。

15~誰對你好,你就對誰好。
人際交往永遠是禮尚往來的、雙向法則,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25歲,擦亮眼睛,誰對你好,記得對他好。

16~轉身,要比眼淚快。
這是必須。
25歲了,你必須學會承擔難過,你必須知道難過它會過去。
要經常對自己說,我也可以很勇敢。不要,千萬不要,輕易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別人看多了你的眼淚,就會覺得你的眼淚如此廉價。

17~你以前或許干過許多荒唐的事。
可是請你不要覺得那有多見不得人。請你不要覺得那是負擔。
25歲,這是你生命中一個新的開始。

18~隨時給自己准備一個微笑 告訴自己 我可以!

不小了 要加油了

女人應該記住的:
1.學會做幾個拿手好菜,不一定是給愛人做,也可能在休閑的時候犒勞自己或者慰勞下辛苦多年的父母。

2.越是得不到的感情,越不要極盡全力的強求;越是離得很遠的理想,越需要曠日持久的堅持。

3.不要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做壞的決定,越是負面情緒占據主導的時候,越要少折騰神經。

4.一天不能花8小時以上時間去想同一個人,超過12點,再大的事也要為睡覺讓路。

5.當感覺自己語塞的時候,就不要亂說話,要知道,沉默,也有無限種含義。

6.心情不好或者空虛寂寞的時候,千萬不要找異性去說,那樣只會讓你更危險,找不到好姐們,也還有自己的父母。

7.不要怕犯傻和犯錯,怕的是你第二次還犯同樣的傻和同樣的錯。

8.工作是你的權利而不是義務,你可以少工作或者多工作,但是千萬不要不工作。

9.健康比三圍重要,智慧比財富值錢,這兩樣東西,爭取都不要少。

10.能得到別人稱贊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同樣會讓你驕傲。

11.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幸福,因為那也可能是別人辛苦得來的。

12.衣服不要盡可能的多,夠穿就行,男人不要盡可能的富有,夠體貼你就成。



看後, 窩心, 感動, 有一種說不話來的心領神會。
很多時候, 大家都說女人到了三十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對於廿多歲的我們, 又何嘗不是?
多少次我們會為夢想, 為工作, 為愛情, 為婚姻, 為家人, 為金錢, 種種而輾轉反側。
雖然女生每天都聊東聊東的,但是裝滿了滿肚子心事,又有誰懂?

不管是哪個年齡的女生, 都要明白一樣東西:好好愛自己。
家人會愛你,男人會愛你;
但總有一天,家人會離開,男人會不愛。
因此,不管遇到好情況,壞情況,要從頭到尾,好好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