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他不愛你、這段關係就沒意思。肯放手、就是愛自己




1、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無論多彆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不要因為去絕美風景的路上偶遇了一條臭水溝,而壞了欣賞美的心境,而耽誤了其它的美,要想想你為什麼來這裡。

2、很佩服這類女孩子:當她發現對方不是真心喜歡她,她可以立刻灑脫的分手。其他女人,可能會繼續自己騙自己,一個人苦撐。真正有智慧的女孩子明白愛情是怎麼一回事:愛情,要兩情相悅。你愛他,他不愛你,這段關係就沒意思。肯放手,就是愛自己。耐心一點,等待那個真正兩情相悅的人吧。

3、總有那麼一個人,不管他以前如何對你,你總會找到原諒他的理由。
4、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5、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6、當你認為自己一無所有時,至少你還有寶貴的時間。要有“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的霸王氣魄!

7、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麼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8、每個男人一生中會有這樣兩個女人,一個留在一輩子裡偶爾想念,一個柴米油鹽裡過一輩子。女人們,你們願意做哪一種?

9、吵架說的話有90%都是假的。女生喜歡嘴硬,叫你走開,但你繼續哄下去她會很開心。女生一氣之下就跑,其實她很希望你在後面跟著她,要是沒看到有人她會很失望。她說習慣了,其實想讓你知道她失望透了,所以要說對不起,我改。女生有時候說分手,是因為知道你會挽回,所以要死皮賴臉去哄她,要讓她知道你還很愛她。

10、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11、幸福女人的十個密碼:一個你愛的人;兩個愛你的人;三分慵懶;四個朋友;五個工作日;六分浪漫;七分靈氣;八分智慧;九分獨立;十分熱情。

12、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不走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13、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不聯繫朋友,不聯繫同學。沒有電話,不發短信,收不到郵件,心裡卻有掛念。習慣掛著FB,就這麼一直掛著。我不說話,也沒人和我說話。都說世界小了,可是兩顆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14、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裡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裡消失,氾濫了眼淚。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